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每天把“可惜”和闪瞎眼的访谈刷一遍,弹幕太好玩了2333333一边是各种悲伤哭唧唧,捶胸顿足的遗憾。。。一边是甜甜甜甜甜甜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默契好般配宝儿真萌好听话好乖对队好帅说话声音真好听手指好漂亮!!!我们真的不熟,仅仅是连自己都没发现的小动作对方却了如指掌连对方头发是自来卷都知道唱个戏都是“随手摘下花一朵我与兄弟戴发间”什么的而已。。。。。。
yl姐姐主持团和ly姐姐都太懂了我的天哪23333333
“你最恨他的一点是什么?”“就是闷~”“你呢?”“他老怪我闷~”“那你们(主要问宝儿)生活中也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就是一方处于。。。就是很柔弱(此处有群众和主持自己了然的笑)总是希望对方。。。就是拍拍他的肩啊呼噜呼噜他的头啊~”对队“样子上应该我比较柔弱吧!”宝儿笑顺便惊讶脸“哇~”(估计内心是“我滴哥你真是什么都敢说啊”)(但是性格真的与体型相反啊)宝儿“那我不可能叫他y哥吧”意思是他俩的关系要是哥哥弟弟相称反而生分(确实,这么多年唯一一句“y哥”就出在这次采访)
还有ly姐姐带着严重cp倾向当面念了一段新(tong)闻(ren)稿(wen)羞耻度爆表23333333还好两人一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表情。队巨巨“其实我跟xxx都没有办婚礼,其实都那么多年了,心里,真的,真的,(宝儿开始偷笑,ly和观众开始想歪了)那么多年了,这心里(宝儿快笑开花了,ly和观众终于控制不住笑了,此时对队才反应过来,指着宝儿)不是我跟他啊!(无奈笑)(宝儿此时已经收敛了)”。。。整场两人坐姿保持高同步率,怎么换都一样无论是无意还是刻意(ly:真可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