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十一全团体赛(好像正是被拆的时候)。。。俩人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场上场下各种装不认识,没有语言,没有眼神,只有赛前热身的时候俩人碰巧都走到了球网的同侧,交换场地,对队轻轻的,小小的拍了下宝儿的腰。正式比赛前回到各自场地,俩人走了个迎面,然后又装不认识,宝儿还扭头假装看观众,就那么擦肩而过。之后的某个球,对队网前轻挑了一拍,宝儿跑过去救结果没救起来,俩人就那么近,面对面,还是都不抬头看一眼,这回真是“隔网相望,咫尺天涯”(央爸爸真大手23333)
就看到了第一局的前半段就笑的不行了😂😂😂他俩是个什么心里我不知道,我是感觉整个画面充斥着两个大字:尴尬。。。我满脑子都是那种狗血剧情:两个人被迫分手,却都带着新欢再次相遇,还要分出个高低来,好像要比比谁的现任更牛(哔~)(不对,宝儿带的那位不是新欢,是初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氛围太诡异了,还总感觉俩人都有点儿心不在焉,就是比赛的状态都在,但人的状态不在,尤其是宝儿,据现场看过的观众说,宝儿整个人都生无可恋了233333(好像真的是……宝儿失误特多)
后来对队说这场比赛自己赢球了都不好意思像以前一样大声喊一喊了,确实是这样,虽然也会喊一声振奋一下,但没有那种盛气凌人的气势了,感觉像走个过场意思一下……
弹幕说后边还有腿哥和对队十指紧扣(;一_一)
腿哥你可以啊,这种动作敢当着宝儿的面儿跟对队来一下,你就没感受到来自对面的一道灼热的目光吗?能把你点着那种?
额……突然觉得腿哥好傻白甜啊,近距离强(dang)势(dian)围(deng)观(pao)俩爹哄孩子是他,阻断对队和宝儿的深情拥抱一下把对队抱起来庆祝是他,当着宝儿的面儿和对队十指紧扣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小(sha)可(bai)爱(tian),鸡腿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