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那段比一集电视剧还长的糖堆传上去了。。。

我现在不敢看,怕看完这一夜都睡不着了

我估计近期都不能看,看完肯定满脑子都是两个人的身影其他什么都不想了

————————————————————

早上爬起来还是忍不住看了,从头哭到尾,尤其结尾。。。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开始是边笑边哭(表情一定很难看)最后就是单纯的哭,就是那种甜蜜而酸涩的心情,却不单单是这些。
最近的情绪一直很不好,看什么都哭,尤其是糖,越甜我就越难过。。。。。。

————————————————————

特别特别感谢up主,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一点一点整理剪辑,这份心意太难得了~(自愧不如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