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十四年,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会长成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一对新婚的夫妇会伴着柴米油盐一起走过看似漫长的匆匆岁月,一个在工作中努力拼搏的青年或是平步青云或者依旧碌碌无为,一双相扶到白头的老夫妻可能终将面对岁月无情有人先一步离开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瞬息万变,可总有一些人不会变,总有一些情会愈加浓烈。
相聚还是分别都只是形式,聚也好,散着好,只要过得安稳快乐就好。

四个月的时间,我试图从各种途径去了解去发掘,到头来却发现,现在知道的再多也不会像那些从一开始就陪着你们经历的朋友们那样能够感同身受,但我依然热爱。我不能保证自己今后会一直像此时此刻这般爱你们,但是每当我想起你们和你们这未完待续的故事,依旧会深深地感动:这个世界上有两个特别的南海子,他们执着到敢于逆天改命,携手创造了一个时代,他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浴血奋战,满身伤痕也从未退缩。他们是缘分天注定,完全不同却又完美契合,情深似海义无边。

不强求却盼望着,终有一天,风云再起。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