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我的天!!!我宝儿的小v脸怎么越来越v???怎么还在瘦???看照片感觉他很疲倦,这指导当的,真像他说的非常辛苦吧~
(胖瘦皆宜的我宝儿啊~联赛过去了赶紧歇着回家带娃去,好好歇歇)(印象里除了ay之后短暂的去海南玩了两天,之后就再也没怎么认真休息一下)

为什么拍宝儿拍出来都是表情包!!!你们够了233333333333摸郑dd头发被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实在是太好笑了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所以你为什么要摸头发?因为颜色相近嘛😂)

赢完之后又笑的满脸褶了~~~那也好看~~~

身姿依旧矫健,ycdd也进步很多

感觉今年sjc夺冠希望特别大,棒棒哒!

宝指导的指导风格就是跳舞,舞姿特别美,嗯~
( ̄y▽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