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赢了一场,真的不容易啊,对面小孩在体力上特别占优而且特别敢打。第二局2平之后那一球好看,腿哥思路特别好,对队最后一拍出拍好快,俩人防守也相当给力!两个“加起来快七十岁的人”状态越来越好了(某位影帝演技愈发精进了都快给对手小朋友骗哭了😂)~不过对于那些说对队恢复到巅峰状态的我。。。我持保留意见。不是说他不好,只是和巅峰时期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毕竟一年没怎么打了短时间内能恢复到现在这个状态已经非常迅速了,而且精力体力方面也不能和十几二十郎当岁的小朋友比。总之今天打的比之前都棒!给加鸡腿!哦不对,给腿哥加香蕉!(上场之前影帝又趴鸡腿咬耳朵俩人还笑嘻嘻的)233333333打完了就吃吃玩玩乐乐好好休息注意不要受伤~南海子们两米八!(推送里还放了好几张俩人神同步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比赛过程里就看出来你们很默契啦~)
小石头绝对的未来之星,我个人认为他会在东京有好成绩~
(所以。。。某两位大爷你们就不能一起都赢一次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