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回看了一集07年ys出品的系列电影《陆xf传奇》,就觉得当年的我还是太年轻,只单纯的觉得陆和花长得都挺好看,今天再看……ji到让我无法直视,只想仰天长啸“陆*花大fa好”!

弹幕说“从来没见过女主拿男二威胁男主还成功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俩人和同一个妹纸有牵扯,“这俩人出的是同一条轨”😂😂😂

“西门吹煤”。。。不过真的很黑,穿一身白更显得黑

凑在一起闻书什么的太。。。

看弹幕说拍前传的时候正是夏天,俩人下了戏一起去买戏服里面穿的打底t

送戒指,拿出扇坠随便用,心花怒放丹,被弄晕后tcgz小鸡先醒了办完事又躺回去了,花儿醒来第一个喊小鸡的名字,后来因为小鸡没有随叫随到而发现破绽,因为太熟悉而及时收手没有让小鸡受伤,每次花儿被胁迫小鸡都特别急,本来不想答应的差事结果看到对方手里有花儿的东西就马上答应,被花儿小小的戏弄了还觉得特好笑,傻傻的被骗数河灯,识破以后还反过来拉着花儿说“听我给你数啊~”……前3部甜的飞起,央妈果然大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