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单论平面颜值,确实是宝儿更好一点儿,但是都动起来的话我对队还是相当不错的,笑起来的时候超级迷人啊,又可爱又阳光还带着点儿小坏,眼睛不大但超级有神,当真是神采飞扬~
回看宝儿采访时哭了那一段把自己也惹哭了555太tm心疼了!!某总赶紧滚蛋行吗?别再祸害这些老队员了~(所以说我对队迟迟不入主gjd也是跟某人不对付吧,某人怎么可能在身边留下成绩又好能力又强的人,不知道以前怎么排挤队宝呢)
想起最近对队参加节目说身边的朋友吐槽他不是胖了是肿了(具体可参考宝儿说他肚子好多褶儿。。。其实还好啦不是很夸张,只是相比以前腹肌少了,都转化了2333333),脸上也有肉了,感觉整个人肉嘟嘟的笑起来少了一些凌厉多了些温和~
好吧我承认我是对队迷妹。。。果然男人最吸引人的还是才华~当然宝儿也很好啦,可能是我更偏好表达能力(语言和文字)强思维清晰见解独到目光长远(总之就是天生总教)的人~总之很爱两只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