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之間

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我很高兴。

看完了前6集。。。怎么说呢,我做不到闭眼吹,我哥的表演个人风格还是很重,我真的很失望(就像当年看我叔演什么都带着霍老二的感觉,但最起码人物之间的总体差别还是很大的,最喜欢他的八局局花,身边的几个处长局长和配角们一个比一个出彩,群戏特别好看)(所以我现在对他弟拿sd感到非常合理)跟电影版一比差很多,女一我不想多说什么,“偶像剧女王”很适合她,男二尽力了我感觉得到,但有点儿过了,牙哥演员本身演的不错,配音败笔,目前出现的一众配角,除了演老教授的老戏骨是真演得好,其他人暂时没看出亮点。特效在网剧电视剧层面上已经算不错了,真有几个镜头惊到我了。至于对原著的还原程度,只能说就是在尽力还原而已,而已。总之,完结之后我不会二刷了,看一遍权当是舔屏了。。。(现在感觉电影版除了女主差了一些牙哥过了一些,俩男主完美)
我现在很担心接下来要上的4部大男主的戏,除了那部正在进行中的依旧是精英人士设定的,估计其他的都够呛。
————————————————————
4个小时,6集,才3500w播放量,真没高到哪里去。。。

好吧是单纯vip用户播放量。。。还可以吧

评论